🐰candle🍓

一切都是刚刚好的缘分~

【薮光】欲擒故纵

小甜文,棒棒哒~

FZDZW:

八乙女光最近有点烦,还不是因为薮宏太这段时间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态度极其恶劣,虽说上次跟他吵了一架,但也不至于这么小气吧,谁让他总是不注意场合,眼睛一直看着自己,还美名其曰那是充满爱意的眼神,我要让光一直被我的爱包围,还有什么你永远在我的视线尽头。借口,借口,一切都是套路!薮宏太自然被八乙女光数落了一通,看着眼前的金毛犬嘴巴都要委屈地撅上天,一脸被主人抛弃的可怜表情走出乐屋,八乙女光表示还是有一点点心疼的,但是,这种恶习必须改掉,做人必须要有自制力!!!(八乙女光我要反驳你这个观点,看见你,自制力这东西我就没有了😃)


自那以后,薮宏太确实把那赤裸裸的充满爱意的眼神收敛住了,八乙女光对此很满意,表示此人还是有救的,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对我露出那一副怨妇相啊!那个委屈的小媳妇样弄得好像我家暴了你一样,如果我要家暴你了,你还能健全地活在这里吗!!!!
除了时不时对自己露出的哀怨相,薮宏太这家伙最近还有想要上天的趋势。前阵子,本来说好了一起去游泳的,结果却临时放鸽子,不就是怕我嘲笑你的小肚子吗!!杂志上都那么干脆地露出来给多少粉丝看了,她们都没有脱饭,我还能嫌弃你不成??还有还有,这家伙最近一直拉着知念出去玩,又是约着出去跑步(结果还不是又放人鸽子)又是去游乐园海边的,你这只大灰狼不要去诱拐单纯的小娃了!!真的是,薮宏太最近绝对是吃错药了,不就说了几句就矫情成这样,想要上天就直说,我可以送你去外太空免费游荡一圈!!


八乙女光这个人说来也是奇怪,之前薮宏太来(骚)约(扰)他呢,他觉得烦,现在人家不理他了,他反倒觉得浑身不自在。正巧前几日,八乙女光在家随意地翻看杂志时看到一段看似很有哲理的话,说什么对恋人要主动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这样才能让对方更有勇气地与自己在一起。八乙女光仔细想了想,好像是有那么一丢丢的道理,由于性格中自带的害羞傲娇属性,对于薮宏太那热(痴)烈(汉)的爱意,自己从来没有好好传达过自己的心意,难道这家伙因为自己对他的爱意斥责而受伤了?


出于对伤害了薮宏太一片真心的愧疚感,八乙女光决定展开爱的攻势(划掉),不就是主动一点点嘛,这有什么难的,偶尔也要给这个大型犬撒点糖嘛,这样才能把那个痴汉栓得更紧点。
最近的JUMP都沉迷于《The Walking Dead》,一有空闲的时间,不是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讨论剧情,就是捧着个手机或pad在追剧。这天正好有音乐番组的收录,八乙女光趁着团员们都凑在一起打游戏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地移动到了正在化妆的薮宏太旁边。
“薮,《The Walking Dead》你看到哪一季了?”
“第六季了”
“薮看得好快啊,不过我也看到第六季了哦!”
“那光有没有喜欢的角色?”
“有啊有啊,达里尔好帅的说,贝丝也好漂亮的,可惜了。。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说着说着嘴巴不自觉地嘟了起来。(这些都是编造的,借小光之口我来吐个槽,如果还没看到后面的,原谅我的剧透😂然后下面的也原谅我的再次剧透)
“不过幸好不是被咬死的。”
两人围绕着剧情和人物展开了一番的讨论,气氛渐渐地火热起来。对的,对的,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此刻的八乙女光心里都乐得泛了泡,看着薮宏太的眼神也温柔了几分。
“对了,薮,昨晚更新的最新一集你看了没?”
“啊?更新了?”
“对的,十二点左右吧”
“哦哦哦哦,好的”


接着,薮宏太拿出手机找到了资源,借着化妆的机会争分夺秒地补起剧来,而八乙女光就这样被晾在了一旁,睁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面前正盯着屏幕传神的三岁半宝宝,除了屏幕里偶尔传来的行尸的低吼声,两人之间静悄悄得仿佛连空气都停止了流动,尴尬,迷之尴尬。
八乙女光自讨了个没趣,悄悄地离开了,心里不住地碎碎念,薮宏太,你居然为了补剧就不理我!说好的八乙女痴汉呢,说好的我永远在你视线尽头呢!骗子!行尸好看还是我好看啊!!!(八乙女光你最好看!😍)初步作战失败。


不气馁的八乙女宝宝决定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在杂志取材访谈时总是时不时地提一下薮宏太的名字,又是说自己最依赖的成员是薮,又是说为薮能接到与足球相关的工作感到开心,在团员的追问下,更是装作无意地透露出很久以前和薮宏太约饭的情况,也就是普普通通地聊了家常,也就是一顿饭吃了四个小时而已,也就是很平常的了,霹雳巴拉地说了一堆,边说着小眼神也染上了笑意,而且还“不小心”透露了两人以前趁着ヤンヤン录制空隙去吃饭看电影,服务员还把两人安排到情侣包厢的事情。不光是取材的斯达夫,就连大部分的团员,都被八乙女光的直白吓到了,但偏偏事件的主人公毫无动静,依旧对八乙女光保持着高(装)冷(逼)的态度,对八乙女光的搭话也会答应着,但话题一结束,两人又会再一次进入迷之沉默的氛围,八乙女光的直线球作战再次失败。


不行,不行,薮宏太,我就不信你不开窍。对薮宏太的态度弄得非常不开心的八乙女光决定抛下一个重磅炸弹。在杂志访谈上,八乙女光放出了下次要和薮宏太约饭而且还要去他家玩耍这番豪言,但对于八乙女光的豪言,但薮宏太觉得八乙女光不可能做出这壮举,交往这么多年来,两人单独出去吃饭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过来,每次光都会以害怕被拍到,不想在外面吃等种种理由推托掉。直到一天下午薮宏太接到光的电话,才发现光这次是认真的,看来计划通了。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周末,正是个适合窝在家里自我发霉的好日子,薮宏太哼着小歌从冰箱里拿出西瓜,正准备打开电视看前几日录好的足球赛,屁股还没有把沙发捂热,就接到了光的电话。
“薮,晚上有空吗?”
“有空啊,光有什么事吗?”
“那晚上出来和我吃个饭吧,我发现一家新开的料理店还不错哟”
“啊呜。。啊呜。。。”肩膀夹着手机,手上拿着勺子挖着西瓜不停地往嘴巴里送,口齿不清地回答着光,“光这么想要约偶次番了?”
“啊哈?你说什么?”
好不容易咽下一大口西瓜,用手拿住手机,眯眯笑着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我说光为什么想要约我吃饭了?”
“没有什么为什么,你来不来嘛?”
“来来来!”
“那我等下把时间地址发过去”
“嗯~”


よし,作战成功,八乙女光笑着露出可爱的小虎牙,哼着小曲回到房间挑选着出行的衣服,而另一边的薮宏太早就乐得在沙发上翻滚了好几圈,就差没有对着窗户外大喊昭告天下了,哈哈哈,欲擒故纵这一招对小光果然有用,主动的小光真是真是太可爱了!!!
薮宏太按照光发过来的地址踩着点赶到了餐馆,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小角落,就看见一个带着帽子的人儿正背对着自己坐在椅子上,薮宏太笑眯眯地走到对面坐了下来,顺手把墨镜挂在了衣领上。
八乙女光莫名地感到紧张,手指玩弄着衣服下摆,眼睛也紧盯着桌面,高大的身影投影在桌面上,遮住了大半的光源,也让光的紧张隐藏在了阴影下。
两个人都默不作声,薮宏太也只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玩着手机,看似在认真地浏览着网页,但其实眼睛止不住地偷瞄着坐在对面神情有些严肃的光。
八乙女光双手捧着茶杯,茶水的热意通过杯子传到了手心,光紧紧盯着杯子上飘荡出来的热气,然后小口小口地啜饮杯子中的茶水,这种如小猫咪喝牛奶一般可爱的样子,让薮宏太噗哧一声地笑了出来,也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你笑什么啊”
“没有什么,扑哧,哈哈哈哈哈~”这下薮宏太是真的大笑着出了声。
八乙女光一脸看着个智障儿童的表情无语地看着那笑得花枝招展的薮,心里默默觉得也许自己就不该主动。
“你笑够了没有啊”
看着八乙女光一脸看到智障的无语表情,薮宏太笑得更欢了,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好了好了,我笑够了”伸手揉了揉笑疼了的腮帮子,拿起桌上的茶水喝了几口。
正好服务员将两人点好的料理端上了桌,两人也不再说话,专心地消灭食物。八乙女光嚼着嘴里的饭,若有所思地看着对面那满足地吃炸鸡块吃得眼睛都眯成缝的巨型宝宝,咽下嘴里的饭后慢慢地说着:“薮,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啊呜。啊呜。。。好吃”听见八乙女光的问话,薮宏太咬着炸鸡块抬起头来,“话嘛,当然有了”
艰难地咽下那大块的鸡肉,喝了几口水缓缓后,含笑的眼睛看着对面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光,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粉红色的头毛,“光上次不是为了杂志表纸去做了一个黑金双层染发嘛”
“是啊,怎么了?”
“但,光隔了几天又去挑染了粉红色头发”
“啊?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但是。。。”把揉着头毛的手缩了回来,椅子也悄悄地往后挪了挪。
“但是什么?快把话说完”
“但是,光这样以后会不会秃头啊?!”
“什么,薮宏太!!你自己现在不也是一头金发,还好意思说我!说!你是不是已经打算不要我了,是不是已经开始想着怎么甩掉我了,难怪我上次说了你几句你就不理我了,也不主动来找我了,也不看着我了,原来你!!好好好,找你的小年轻去!”八乙女光气得把筷子往盘子上大力一放,就起身准备离开。
“诶诶诶,光,别走嘛”薮宏太眼快地抓住光纤细的手腕,把人劝拉着回到位置上,“听我说完嘛”
隔着桌子在桌面上拉着光的手腕,认真地看着有些委屈的光宝宝,“我没有不要光,小光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舍得放你走,再说了,不管光以后变成什么样,都是薮宏太最爱的宝宝!”


手腕被轻拉着,偌大的空间里只有薮宏太那温柔的告白在回荡,而且还认真深情地看着自己,光觉得自己的脸正在蹭蹭地发烫。
“那你为什么最近都不理我也不看着我了?”低着头,声音有些委屈而闷闷地小声问着对方。
“你知道的我对你没有自制力的嘛,我怕我控制不住地看你你会生气,而且光对我一直淡淡的,我也会很不安的,我也想看主动的小光呢”
八乙女光默默地听完薮宏太的话语,叹了口气,伸出空着的手覆盖在薮握着自己手的手背上,“薮,你过来一下”
“光,怎么了?两人坐在一边不好吃饭呢”
吃吃吃,你还想着吃,八乙女光在心里愤念了一下。
“你过不过来”
“别急嘛”
薮宏太小跑步地一下子坐在八乙女光的身边,“光想要做什么”
“宏太是真的很不安吗?”
“是会有那么一点了,不过光有一直在我身边就很好了。”
八乙女光低着头把玩着薮宏太的手指,眉头紧缩着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薮宏太也不说话,随着光玩弄着手指。
经过一番挣扎,八乙女光抬起头对上了薮宏太的眼睛,手抓住薮的肩膀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薮宏太顺势前倾,接着嘴唇上便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光的舌头穿过牙关,与薮的舌头交缠着,薮宏太在心里笑了笑,也不有什么大动作,将主导权完全交给了光。
激吻过后的光脸颊红透透的,把自己的头窝在薮宏太的肩窝处缓着气,薮宏太搂过光的肩膀,在耳边落下一个个轻吻。
“这么主动的光我真的很喜欢哦!”
“还有,光什么去我家玩?”
“啊!你这混蛋,你明明都有看杂志的访谈”
“是啊,不看杂志我还不知道光这么的欲求不满呢!”
“我哪有!!”
“光什么时候去我都很欢迎哦,而且我随意你处置😏”
“流氓~”
搂着光的薮宏太此刻只想感谢上次看到那篇如何让害羞的恋人主动的文章,欲擒故纵这一招对自家宝贝还真是适用呢!


END

评论

热度(31)